在2月12號的時候波士頓下了一整天的雪,積雪最深應該有到小腿肚。(積雪多到隔天的課都停了)

 

由於吃飽沒事做加上隔天停課,於是和另一個朋友在學校宿舍前各堆了隻雪人。

這算是我第一次堆一隻大型的雪人吧!以前雖然有看過雪,但頂多就只有堆個到大腿高度的小雪人。

 

話說真正開始滾雪球才知道:動畫裡都是騙人的啊啊啊!!

先不說怎麼滾都滾不圓,還重的要命!直徑超過一公尺的雪球有時候必須兩個人才滾得動!

平常看動畫裡的角色輕輕鬆鬆隨隨便便就滾出了個完美的球型,但現實中每滾一小段就得把雪球表面鬆散的雪給壓緊,而且最後也不是個球型,還必須把凹洞填平,把多餘的部分削掉或磨平,只能怪我沒主角光環!?

 

一開始堆的雪人長這個樣子,基本上就是個「雪人」的樣子:

Snowman1.jpg

照片中看起來或許不大,但高度應該差不多140公分左右。(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,再滾下去我會直接倒在雪地裡)

仔細看的話他是有個鼻子的,是用窗戶邊拔下來的冰錐做的。

 

之後做了點修飾,加了眼睛和手:

Snowman2.jpg

話說我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把眼睛和手黏上去的。

 

不過我覺得這雪人稍嫌單調了點,所以加了點裝飾:

Snowman3.jpg

嗯!對!加了貓耳。感覺似乎比較有特色了。

順帶一提,耳朵部分也是花了很多時間去做的,要讓兩邊的耳朵大小相同真的是滿困難的。

 

後來決定乾脆就把它做成一隻貓好了:

Snowman5.jpg

畫出了肚子的部分,和加了對意義不明的眉毛。

 

Snowman6.jpg

要說最滿意的部分,除了那對貓耳外,就是這條上揚的尾巴。

 

Snowman10.jpg

最後在前面加了一盆飼料,畢竟貓以食為天。(咦?)

做完的時候又開始下雪了。

 

不過波士頓最近還真是冷,時不時下雪,雪都化不了。

這次就先寫到這邊了吧!最後附上一張朋友做的雪人的照片:

Snowman9.jpg

arrow
arrow

    死靈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